活動│破解基改流言不求人+非基改蠟燭DIY+《改造核世界》@台北

主題│破解基改流言不求人+非基改蠟燭DIY+改造核世界影片(40分鐘)

日期│2016年5月28日(六)14:00-16:00

地點│呷米共食廚房(台北市衡陽路9號)

費用│200元(含DIY材料費,若當天於呷米享用套餐,可折抵活動費50元)

報名http://npo.iseeyou.com.tw/event/?a=873

內容

基改黃豆黑肚臍、不發芽、吃了還會致癌?進口麵粉多是基改小麥?牛番茄、蓮霧、芒果、鳳梨都是基改作物?美國正式宣布基改食品有毒?基改馬鈴薯和蘋果已經登上台灣餐桌?除了基改鮭魚還有基改雞?

面對生活中聽到的各種基改訊息,我們到底該如何分辨?只要上完這堂課,你就可以成為基改解密達人!

同場加映「非基改大豆蠟燭DIY活動」與「《改造核世界》電影40分鐘精華片段」,讓你聽得開心用的也得安心!

主辦單位│呷米共食廚房